*账号卡易主记忆清空设定


1

我是一叶之秋,一张账号卡。

我的主人叫叶秋。

也许你听说过我的故事:”斗神“、带领嘉世获得三连冠。

这是我的荣耀

2

我觉得我是整个荣耀职业圈最幸运的账号卡。

因为我没有换过主人,也没有消失。

3

我见过很多易主的账号卡,就比如说索克萨尔。

更换主人,账号卡的记忆也会随之清空。那次易主,索克萨尔失去了之前所有的记忆,在夜雨声烦的帮助下重新认识别人。

有好友列表和夜雨声烦在,索克萨尔很快适应了现状。

然而,消失的友谊可以再建立,消失的记忆却不会再回来。

他还是索克萨尔,但终究不会再是过去的那个索克萨尔了。

3

我也见过很多消失了的账号卡,就比如说秋木苏。

秋木苏的主人和叶秋是好朋友,他们想要一起参加荣耀职业联赛,一起建立一个王朝、一个嘉世

他们都是很有志气的人,我和秋木苏为能够成为他们的账号卡感到自豪。

记得那天,我和秋木苏就像往常一样,道别、下线、期待着新兴的荣耀职业联赛、期待着我们的嘉世。

……后来,我再也没有见过他。

我的好友列表里,秋木苏的名字再也没有亮起过。

5

我知道,消失没什么可怕的。

对账号卡而言,不过是一次永久的下线。

我也知道,易主没什么可怕的。

对账号卡而言,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

但我还是害怕!怕的要死!

我害怕消失、害怕易主、害怕失去记忆……更害怕自己失去叶秋!

我希望那可怕的一天永远不要到来!

我还想和叶秋一起守护我们的嘉世

我还想和叶秋一起获得更多属于我们的荣耀。

6

那一天终究还是来了。

我透过账号卡,感觉到叶秋的手在颤抖。

世人都说我是斗神,可是我觉得,真正的斗神应该是叶秋。

神是无所不能的,神是无比强大的。

可是我眼前的斗神,连一张小小的账号卡都支配不了。

叶秋不得不把我交出去,我知道……但是他又怎么知道,我是多么想冲出来对他大喊,叫他别丢下我,叫他别放手!

秋木苏的主人走了,你也要离开我了吗?

7

“你喜欢这个游戏吗?”

“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”

“收好它。”

叶秋最终放手了。


8

我是一叶之秋,一张账号卡。

我的主人叫孙翔。

也许你听说过我的故事:”斗神“、带领嘉世获得三连冠。

不过那都是之前的事了。

9

我的前主人叫叶秋,前嘉世队长,状态下滑后退役。

叶秋把我交给了孙翔,一个有冲劲的年轻人。

孙翔说,他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。我相信他。

叶秋应该也相信孙翔,不然怎么会把我交给他呢?

希望能和孙翔一起获得属于我们的荣耀。

10

我的好友列表里有个人,叫秋木苏。

听沐雨橙风说,他是我在叶秋时期的好友。

秋木苏的等级不高,也从来没有上过线。看起来是被他的主人抛弃了,怪可怜的。

……哎呀,我在说什么呀,我不是也和他一样嘛。

11

在沐雨橙风的帮助下,我的生活一切如常。

就是”新生“那天的事有些记不起来了。

只模糊记得一个孤独的背影。

那人的背挺得笔直,仿佛一位未尝一败的神祗。

还记得一句话:

”收好它。“

12

听说叶秋玩了一个新号,叫君莫笑,在第十区混得风生水起。

这让我有些生气。

他明明没有放弃荣耀,为什么要抛下我?

……无所谓了,反正我也跟他不熟。

毕竟,我现在是孙翔的一叶之秋。

13

后来,叶秋组建了一个战队,要和嘉世竞争挑战赛唯一的一个席位。

我不管叶秋有什么理由,这是我的嘉世,我要守护它。

阻碍嘉世者,杀无赦!

叶秋,是敌人了!



*一叶之秋听到别人说叶修叫叶秋,所以认为他叫叶秋

*一叶之秋知道伞哥死了

*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之前认识,但是因为账号卡易主清空记忆设定,在赛场上相见时已经是陌生人了

*“一起建立一个嘉世”——嘉世战队

  “一起建立一个王朝”——王朝——嘉世三连冠

评论
热度(9)

和泽羽叶

沉迷潜水不能自拔

© 和泽羽叶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