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齐物论 生日快乐~本来想给你脑洞一个小甜饼,结果脑着脑着,变成了带糖的玻璃渣……(沉迷于玻璃渣不可自拔的我OLZ)

*帐号卡易主记忆清空
*帐号卡不登陆时在荣耀位面自由活动
*可能略OOC?

第十六赛季,孙翔退役。
然而,轮回俱乐部中并没有出色的战法选手。神级帐号卡一叶之秋,面临着无人使用的尴尬局面。
与其让五圣之一的斗神在自己手中蒙尘,承受粉丝的怒火,倒不如将其出售,再用赚得的金钱增强己方的实力。
轮回方决定,出售神级帐号卡一叶之秋!

“还不走吗?”
“……再等等。”一叶之秋沉默了半晌,从牙缝里挤出来三个字。
按照之前同嘉世的协议,战斗格式会在下午三点把一叶之秋接到嘉王朝。现在已经是下午两点五十五分,身为此次协议主角之一的一叶之秋,居然还在轮回工会里乱逛。
一枪穿云无奈地叹了口气。同为联盟中赫赫有名的双一组合,他完全能猜到一叶之秋现在的心情。
一叶之秋很不安。
也许是不知该如何面对昔日的队友,也许是不想易主失去记忆,也许是还没有做好相关的心里准备……总之,一叶之秋的心是乱的。
一枪穿云的心底泛过一丝酸楚。他们这些帐号卡,完全无法选择自己的未来,一切都只能服从战队和俱乐部的需要——一叶之秋当初也不一定想来轮回,不是吗?
他以前总能看见一叶之秋站在轮回工会的最高处,向嘉世和兴欣的方向远眺。也许是在思念旧时的友人,也许是在缅怀昔日的辉煌。
……一叶之秋的家,应该是嘉世。
这个念头似乎在他心中扎根很久了。以至于在知道一叶之秋将转会嘉世之后,他的第一反应,竟然是长舒了一口气。
他为一叶之秋能回家而感到开心。
一叶之秋之于嘉世,就像一枪穿云之于轮回,都是最重要的战术核心和精神支柱。只是因为一场意外,一叶之秋才会和孙翔一起加盟轮回,和他们并肩作战。
现在,该结束了。
“一叶之秋,回嘉世吧。”
他没有想到,一叶之秋的脸上竟然流露出悲伤的神色:“……你就这么希望我走吗?”
“我知道你一直很想念嘉世。”一枪穿云当然不想一叶之秋离开。无论作为轮回的队长,还是“双一组合”的一员,他都希望一叶之秋可以留下来,“我也知道轮回可能给不了你想要的,限制你的实力……但嘉世不会。是我的存在限制了你的发挥。如果在嘉世,你会比现在更强。”
一叶之秋可能并不想留下。
一叶之秋会不安,会苦恼,但不会留下。不管是于公于私,一叶之秋都会离开。
回去吧,我的朋友。我只希望你过得好,能在所有人面前展现你的强大,获得属于你的无上荣耀。
一叶之秋愣了愣,然后用很大的力气抱住了他,声音有些颤抖:“不是的,我从未这么想过。”
“我不讨厌轮回,也未曾觉得你限制了我。我没有第八赛季之前的记忆,在我的荣耀生涯中,你就是我最好的搭档。”
“嘉世是我的家,轮回也是。”
“这些都是对我来说十分珍贵的记忆,我……不想忘记。”
一枪穿云也轻轻回抱住了一叶之秋。
他现在才发现,一直以来都是自己误会了。

他到底错过了多少?

希望现在发现还不算太晚。
下午两点五十九分。
这大概是他们之间,第一个,也是最后一个拥抱了。
“再见了,一枪穿云……我会永远记得你的。”
“我也是。再见了,一叶之秋。”
下午三点整。



设定是一枪穿云话不多,但交际能力没问题。
关于“一叶之秋不喜欢轮回喜欢嘉世”的部分,都是一枪穿云的猜测。一叶之秋喜欢嘉世,也同样喜欢轮回。
我觉得,帐号卡对于自己的操纵者,也许会有这样那样的挑剔,也许会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喜欢,但最终,随着接触的深入,他们都会理解和接受。对自己所属的战队也一样。
不然一叶之秋拒绝孙翔操纵,海无量不要方锐要赵杨,一枪穿云坚持与张益玮同进退……更别提前百花的百花缭乱前临海的海无量……这荣耀联赛没法打了……
最后两人话里的“永远”指的是在更换操纵者之前“永远”
毕竟,在这个设定里,换一个操作者就相当于过了一世
对于一叶之秋而言,他这一世马上就要结束了
当然一枪穿云这一世也会结束,他已经换过一任操纵者了
……也许,真正的永恒,都是短暂的吧

评论(1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和泽羽叶

沉迷潜水不能自拔

© 和泽羽叶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