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图多,流量党慎入

*解读皇神乐耶&枢木朱雀R2第九话的对白

*没有对角色的恶意,仅分析,如果有分析不当的地方还请多多谅解

*总觉得他们两人的对白中隐藏着非常巨大的信息量,都是潜台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枢木先生,你还记得我这个表妹吗?”

你是枢木家的后代,背负着与生俱来的血脉与责任。

我是你的血亲,背负着与你相同的东西。

然而作为兄长,你忘却了它们,把它们全抛给了我一个人,自己走向了我们的对立面。

你还当我们是血亲吗?


“当然了”

我从未遗忘我的姓氏与职责,正因如此,我才会走上现在的道路。


“京都六家的幸存者就只有我们了呢”

如今,我们是世上唯一的血亲,京都六家仅剩的两名后代。

其他的人,都死在你所侍奉的家伙们手里了。

你身上应该肩负的责任有多重你知道吗?

身为京都六家唯一的男性继承者,现在却在助纣为虐,你一点都不感到愧疚吗?


“桐原先生他们是Zero的支援者,制裁是不得已而为之的“

Zero的做法是错误的,所以,制裁是必须的。

我必须制裁Zero。



“你是不是忘记啦,Zero以前可是救过你的命,你打算把救命恩人制裁了吗?”

Zero救过你的性命,你却把他献给皇帝换取功名。

你在恩将仇报。

真是卑劣的行径,你能说这不是错误的吗?


“这个和那个没关系”

别把我和Zero混为一谈!我的行为跟Zero的行为是不同的!


“真是可惜了,要是只用语言就能杀人就好了呢”

别以为自己说没关系就没关系了!这些事都是你无法否认的事实!

而且,别忘了你侍奉过的主君用她的言语做了些什么。

杀戮皇女尤菲米娅……她,用她的言语,杀死了多少无辜的人?


觉得神乐耶并不像她表现出来的那样单纯,实际上她也是一个很聪明的女孩。



在Zero提出,要把朱雀作为礼物送给神乐耶时,虽然她有那么一瞬间的不解,但是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,显现出【我很希望收下这个礼物】的样子。

因为神乐耶知道,这是Zero的计划。具体内容是什么,神乐耶不会问,但是一定会帮他实施。

因为这是当下的最优判断。

因为这是她能做出的最佳选择。

评论(1)
热度(3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和泽羽叶

沉迷潜水不能自拔

© 和泽羽叶 / Powered by LOFTER